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购房优惠券免费拿 独享20多家楼盘额外优惠

——2012连云港夏季攻市

房天下   2012-07-20 15:56

[摘要] 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同时也为庆祝房天下成立13周年,房天下联合上千家房企推出20亿购房优惠券!购房者于房天下免费领取购房优惠券,凭借这些优惠券,在售楼部最低折扣基础上,可再抵返相应数额的房款。

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同时也为庆祝房天下成立13周年,房天下联合上千家房企推出20亿购房优惠券!购房者于房天下免费领取购房优惠券,凭借这些优惠券,在售楼部折扣基础上,可再抵返相应数额的房款。

本次房天下特别联动连云港18家精品楼盘,让利千万给广大购房者,楼盘有海客瀛洲、苏园、锦绣香江、名豪天台苑、博威江南明珠苑朐阳雅苑津华苑海连大厦同科汇丰国际卓越蔚蓝海岸嘉禾盛世豪庭利玛国际、九龙百变新郡、合力铂金公馆、恒大名都、四季金辉、保利·海上五月花、枫林湾、东方领秀,项目的优惠券数额从2000元-15万不等,其中海客瀛洲更是推出了4套特价房,给予房天下友10万元的空前钜惠。而这些楼盘本身也都是连云港个区域的代表性项目,个个都是开发商精心策划和设计,珍藏,不可复制。更多楼盘优惠持续更新中。

优惠楼盘点击进入

购房优惠券

购房优惠券

购房优惠券申请渠道:

1、房天下卡会员报名通道:

点击报名://club.soufun.com/reg.aspx

2、领券地址:新浦区解放中路9号中德国际商务大厦609室。

3、报名电话:0518-85452081

购房优惠券使用说明:

1.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免费领取。

2.优惠券不兑现、不找零、不挂失。

3.购房优惠券仅在指定项目使用。

4.购房优惠券在7月31日前使用有效。

5.已在指定楼盘交纳定金的购房者不得在该楼盘使用购房优惠券。

6.购房者在购房时向开发商销售人员出示该优惠券,保证您的优惠权益。

7.购房优惠券在售楼处折扣基础上,再享受等面值的优惠。

8.购房优惠券每套房屋仅限只用壹张。

9.购房优惠券加盖房天下公章方为有效,归房天下所有。

购房者无需因为想要优惠一个点而到处找熟人,也无需去想破脑筋去精打细算,比起各类名目的促销优惠活动,优惠券来的更为直接更为干脆。“让购房者买到好房子”一直是房天下的初衷,全方位、多角度为购房者提供超值优惠和置业资讯也一直是房天下的多年追寻的目标,但愿房天下的此次优惠券活动能够给您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这个夏天,楼市暖了;这个夏天,房天下带您券动全城,给您最实惠的购房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