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赣榆云昇广场10月28日盛大开盘 招商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10-29 13:48

[摘要] 赣榆滨海新城“云昇商业广场”于10月28日盛大开盘,开盘仪式在公司董事长为金狮点睛后正式开始。来自上海的开发商在项目营销中心门前举行了盛大、隆重的开盘仪式。新城发展办主要领导及开发商股东、连云港市各媒体单位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赣榆滨海新城“云昇商业广场”于10月28日盛大开盘,开盘仪式在公司董事长为金狮点睛后正式开始。来自上海的开发商在项目营销中心门前举行了盛大、隆重的开盘仪式。新城发展办主要领导及开发商股东、连云港市各媒体单位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云昇商业广场盛大开盘

开盘活动的演出为前来选房的意向客户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的亮点是购商铺抽金条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光是抽奖奖品的总金额就高达20万元。

云昇广场位于赣榆滨海新城的政府大楼对面,沿市民广场两侧分四个区排列,市民广场东侧的为电影院、商业街。市民广场西侧为酒店、银行和商业街。商业街一层层高5.05米,二层层高4.2米。

云昇商业广场盛大开盘

云昇商业广场雄踞新城核心中轴,秉承超前商业运营理念,打造出集吃、穿、用、娱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休闲街区,必将颠覆现有的人群消费习惯。云昇广场高起点规划,兼顾景观、人流、车流,停车位充足,配备多部自动扶梯、景观电梯,并引入3D立体数字影院。

交通方面,多条高速公路和国道、省道通达外部,公路运输设施相对完善,随着规划中的铁路、港口等设施的建设,交通优势必将更大凸显。

242沿海省道连贯南北,北接岚山港,南联连云港港,新城距离连云区仅20余,随着市政配套的逐步完善,周边的学校、医院、车站、体育馆、图书馆等逐步投入使用,居民区入住率逐渐提高,赣榆滨海新城的整体价值也逐步凸显出来。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及便捷的交通优势、高瞻远瞩的宏观规划,注定了云昇项目不可估量的投资价值。火爆现场

截止记者发稿时,当天预定、签约的商铺已接近200套,据开发商营销人员透露,成交客户除了当地投资客外,也有近四分之一的客户来自墟沟、新浦和附近的山东地区。

财富热线:0518-86312813

地址:赣榆滨海新城 政府大楼对面

开发商:连云港云升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营销推广:连云港松泽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