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连云港苏宁广场8月31日迎首开

连网  2013-08-30 09:13

[摘要] 随着“金九”的临近,港城的地产热正在“持续发酵”。而作为连云港核心商圈的首席顶级城市综合体———苏宁广场,也将于8月31日盛大开盘。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以苏宁广场这个城市综合体为核心的项目将成为连云港的新型商业中心和地标性建筑,这或许将改变港城未来的商业格局。


随着“金九”的临近,港城的地产热正在“持续发酵”。而作为连云港核心商圈的首席城市综合体———苏宁广场,也将于8月31日盛大开盘。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以苏宁广场这个城市综合体为核心的项目将成为连云港的新型商业中心和地标性建筑,这或许将改变港城未来的商业格局。

城市名片综合体

说起连云港的陇海商圈,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对连云港市民而言,陇海商圈是新浦连云港商业最繁荣的地方。十几年前,不少投资者就因投资这些商圈的店铺赚得盆满钵满,造就不少财富神话。不过,随着连云港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财富中枢的形象确立和影响的扩大,各方人士对于该地区的高端住宅、办公项目将产生更多的需求,投资潜力巨大是毋庸置疑的。

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城市综合体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国内一线城市逐步兴起,SOHO、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这些综合体的基本结构名词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城市综合体代表着当今地产模式的形式,具备了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所以也被称为“城中之城”。优越的地段和区域催生了城市综合体依地段而生。苏宁广场选择在陇海商圈,无疑是主城的“最中心”。连云港苏宁广场是连云港城市综合体,也是苏宁置业进驻港城开发的项目,属于连云港经济、文化中心,是港城重要的财富中枢。作为港城核心城市综合体,苏宁集SOHO公寓、CBD豪宅、国内外知名品牌餐饮娱乐、国际购物中心、超五星级索菲特酒店等于一体。苏宁广场建筑高度180米,建成后将成为连云港乃至苏北沿海建筑。苏宁广场以代言港城的姿态提升核心商圈新高度,打造港城居住、生活、商务新标杆。

8月31日迎首开

一直以来,连云港苏宁广场就受到市场的关注。如今,终于在众人瞩目中迎来开盘。据了解,此次苏宁广场将开盘时间定于8月31日。首度开盘推出2号楼11层-16层精品房源,共计83套SOHO公寓,层高3.6米,面积区间从64-166平方米。为了给客户打造更加舒适的选房环境,苏宁置业还将在开盘当天特意为客户准备了饮料、甜点等健康食品;为回馈港城新老客户的支持,苏宁置业更在开盘当日推出四重豪华优惠回馈业主。

苏宁广场整体为约克中央空调调节空气质量,采用全玻璃幕墙结构外立面,中空玻璃的设计更让室内远离噪音,首创港城高端工作、生活新标准。

苏宁SOHO公寓,更是空间灵活,可商可住,不仅拥有完善配套设施及高品质物业管理,而且交通便捷、生活便利,集主题性、集群性、高端性于一身,是专为港城高端财智阶层打造商务中心和完美的投资品。

相关阅读:

苏宁广场SOHO公寓样板间即将于7月20日盛大公开

陇海商圈地段 苏宁广场SOHO公寓即将开盘

解码连云港商业地产谁才是真正的“财富宠儿”

苏宁广场SOHO公寓8月31日开盘 VIP会员一万抵三万

苏宁广场将于8月31日盛大开盘 首推SOHO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