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科苑路修建施工进入最后阶段预计4月上旬完工

连云港传媒网  2014-03-15 07:39

[摘要] 从去年年底开始,苍梧路北侧的科苑路施工就已经开始。随着施工队伍的加紧奋战,这段路的施工目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从去年年底开始,苍梧路北侧的科苑路施工就已经开始。随着施工队伍的加紧奋战,这段路的施工目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在这段科苑路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正在机动车道中间的绿化带上栽植草木,两侧的机动车道已经基本建设完毕,一侧的沥青铺设正在进行。在非机动车道以及人行道路段,工人正在铺设地砖和路牙石。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路面的施工这个月底就可以结束。

项目总工何冰:现在主路正在铺沥青,铺完之后便可通车,辅道就是这几天的事。

据了解,正在施工的这段科苑路,南起苍梧路,北至玉兰路,从去年12月份开始动工修建,如今已经进入最后的施工阶段。施工结束后,一条崭新的科苑路将呈现在市民眼前,道路也将更宽更平整。

项目总工何冰:这个标准是主路每幅11米5宽,边上还有辅路,辅路是4米宽,然后还有人非混合道,非机动车道是3米宽,人行道也将近3米宽左右。

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路面施工完成后,要想实现整条路的贯通,可能还要等到4月份。在科苑路通至玉兰路的地方,还需要新修一座桥,目前这座桥的基础建设已经完成。

项目总工何冰:估计4月上旬可以完成,上旬完成的话,整条路便可通车。北至凌洲路,南至苍梧路,全线贯通。

延伸阅读:

连盐铁路连云港段今年投入30亿年内基本完成征拆任务

连云新城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商务核心区惠及百姓生活

房企大聚"惠"抢滩三月 港城楼市掀起优惠大战

连云港市场一片火热 "80后"家长趋之若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