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昇广场招商启动 打造赣榆新城商业传奇

房天下  2014-04-17 17:47

[摘要] 4月17日,赣榆滨海新城核心区域的云昇商业广场隆重举行了招商启动仪式,浙江商会、安徽商会、餐饮协会等行业协会到访近百人。

4月17日,赣榆滨海新城核心区域的云昇商业广场隆重举行了招商启动仪式,浙江商会、安徽商会、餐饮协会等行业协会到访近百人。

赣榆县依山傍海,素以“享山川之饶,受渔盐之利”而得天独厚。62.5公里的黄金海岸,7000平方公里的海州湾渔场,盛产黄鱼、梭子蟹、东方对虾、紫菜、贝类等30多种海鲜珍品,中外合资、个体私营兴办的海产品育苗、养殖、加工企业配套 ,优势互补。

云昇广场雄踞赣榆新城核心中轴,秉承超前商业运营理念,打造出集吃、穿、用、娱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休闲街区,必将颠覆现有的人群消费习惯。

云昇项目设计新颖、业态定位丰富,区位上又处于新城的核心中轴——云昇项目的建设、运营,对于新城的商业、餐饮、娱乐业发展会有巨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电影院、赣榆海鲜美食街等一批有特色的项目落户,合力打造出赣榆新城的一个商业传奇

“云昇商业广场”是“连云港市一体两翼”北部滨海新城的核心商业体,也是云升地产两年多来的倾情力作,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云昇广场占地52.3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广场分为A、B、C、D四个区域,以特色餐厅、风情零售、休闲娱乐、儿童早教为主,同时配有超市、影院、银行和电信网点等便民设施,兼顾了整个新城区的居民生活、消费需求。

云昇广场地下建有大型车库,可容纳900辆机动车,地面停车位在100个左右,可适应现代商业对于交通和停车的常规需求。

本次启动招商的是A/B区,主要业态为特色海鲜餐饮、休闲娱乐。

“吃”代表着一个地方的文化特色,是任何时候都不能被忽视的一项行为。作为江苏省重要的渔业资源集散地,赣榆新城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海鲜餐饮的优势。

论天时:

连云港大规划、赣榆新城规划的逐步落实,打开了新城发展的宏伟格局。

204国道扩建、242省道开通,连贯新城与市区,进一步加速赣榆与新海城区的融合,助推新城发展。

本地旅游资源丰富,苏马湾、花果山、东海温泉等景点为外地游客所熟知,每年国内外来连旅游人群达到千万人次,为餐饮、酒店、服务业带来火旺的人气。

论地利:

赣榆紧临黄海,拥有60余公里海岸线,本身就是海鲜原产地,具有天然的海鲜品牌优势。

赣榆的海鲜原材料新鲜、物美价廉。

交通便捷,赣榆新城是苏北鲁南的交汇地,20可达连云港东部城区。

论人和:

地方政府给予大力支持,税费减免等政策减轻经营户负担。

连云港餐饮协会鼎力加盟,在招商、运营中提供全程支持

浙江商会大力支持,促进同行业交流,加大招商力度。

云升置业全额补贴前几年商铺租金,进场商户无忧经营

改变一个城市需要的不仅是气魄,更需要机遇,独特完美的时尚商业空间,多元化复合的业态,奠定了云昇广场未来优厚的增值潜力。

这次连云港餐饮协会与云昇广场携手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势必要打造苏北的海鲜餐饮航母,让连云港市成为知名的海鲜美食城市!让赣榆新城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