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连云港城市综合体将带来商圈蝶变 苏宁广场等相继开业

赢商网  2015-01-05 14:39

[摘要] 被称为“城中之城”的城市综合体,是近年来兴起的新模式,尤其受到年轻时尚人士的欢迎。9月30日,随着连云港 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苏宁广场的开业,拉开了港城进入城市综合体时代的大幕。

随着城市的发展,大规模、大体量、全业态的城市综合体开始在多个城市扎堆,并从已经饱和的一二线城市扩军至三四线城市

被称为“城中之城”的城市综合体,是近年来兴起的新模式,尤其受到年轻时尚人士的欢迎。9月30日,随着连云港 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苏宁广场的开业,拉开了港城进入城市综合体时代的大幕。

180米的高度、25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使苏宁广场成为我市商业新地标,提升了港城商贸企业的整体层次和水平。港城人的生活也将因此变得更加便利和丰富多彩。

对于在港城渐渐兴起的城市综合体,港城消费者是否买账?作为一个拥有500多万人口、市区人口200余万的城市,港城对大型城市综合体又有着怎样的需求?市商务局相关人士表示,城市综合体的到来,或将给港城商圈带来“蝶变”。

全业态城市综合体 港城

港城消费者纷纷前去“尝鲜”

什么是城市综合体?狭义来讲,是以建筑群为基础,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在城市综合体内,居民可以享受到吃、穿、住、行、用、文化娱乐等生活中必需的配套。并由此演化出商务综合体、商业综合体、单个综合体等多种形态。

“一个有竞争力的综合体,应该同时具备酒店、写字楼、商业、住宅这四种功能的叠加,缺一不可。”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相关人士表示。

近年来,一座又一座的“城中之城”一线城市,还在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拔地而起。 是三四线城市,已经逐渐成为一些商业地产企业扩军的主战场。

从位于墟沟的嘉瑞宝广场,到如今正式开业的苏宁广场,可以说都是新入驻港城的城市综合体。不少港城消费者对城市综合体的到来也充满期待。

月30日,苏宁广场在我市 商圈开业。已经有200多家商家进驻,其中,常态百货类占比60%,餐饮业占比30%,其他业态占比10%。

作为 大体量、全业态的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苏宁广场为广大港城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如o2o体验店苏宁“嗨店”,星巴克、hm等国际 连锁品牌首次进驻港城,辛香汇、汉拿山等餐饮带给人们新鲜的味觉体验。开业期间的一系列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去“尝鲜”。

开业当天,苏宁广场客流超过30万人次,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开业8天,销售额突破8000万元。这样的业绩,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城市综合体满足了港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