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湖畔无忧步 推窗见云台

——聚拥好山好水好邻居,星海湖壹号很“任性”

房天下   2015-04-02 17:15

[摘要] 有句话说得好,凡得山水之境者,必然心清气朗。造化悲悯,万物有灵,得其洇润者,一定卓越拔俗,智慧超凡,胸臆旷达,志趣高远。如此看来,不唯李白、苏轼能借山水的灵韵花开笔端,你、我亦能凭山水的浸育成就人生非凡!

在港城,有些地方有大片的绿荫,但却缺乏水的灵动;有的地方尽管有水,却少了些许绿色的自然。星海湖壹号集所有优势为一身:靠近自然,又隐身于自然;可以远离尘世喧嚣,但又置身于现代化大都市,尽享城市繁荣。

有句话说得好,凡得山水之境者,必然心清气朗。造化悲悯,万物有灵,得其洇润者,一定卓越拔俗,智慧超凡,胸臆旷达,志趣高远。如此看来,不唯李白、苏轼能借山水的灵韵花开笔端,你、我亦能凭山水的浸育成就人生非凡!

星海湖壹号北接星海湖公园,东望风景秀丽的云台山,南邻苍梧六期,可谓,好山、好水、好邻居一并兼得。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陶渊明的这首《饮酒》一千多年后仍然深深影响着当代人。

“伴山而居,推窗见景”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居住理念,拥有一套能看到山景的房子一直都是无数城里人的梦想。普通人如何实现“伴山而居”、“离尘不离城”的梦想?星海湖壹号,以其绝佳的地理位置与绝美的自然风光引港城人民竞折腰!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择市而栖,傍山而居。一面是清山绿意延绵,畅享鸟语花香;一面是事业疆域与从容生活的平衡,在山灵水秀中邂逅上流时尚生活。

据了解,豪宅多靠山,正因为有着“靠山”的优势,而星海湖壹号尽得天地之灵气,山色葱茏,草木繁荫,拥有俯览气势磅礴壮阔山景。这是一种高度,一种气度,一种成功者的视野,更是因为,这里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资源,山环水抱,自古尊贵,拥有无边景致的同时,也占据了不可多得的。

水系为媒 湖居精彩淋漓尽致

水一直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人类也一直与水有着不解之缘。现在的开发商也大多直接或间接做着与水有关的文章。然而,在社区内拥有一个水系简单,但在项目旁拥有一个烟波浩渺的星海湖却并非易事。这一点,星海湖壹号就做到了。

有水的地方就有灵气,而星海湖壹号坐落于星海湖畔,水无疑将为这座尊尚典范社区增添无穷的灵性和韵味,更赋予其无尽的灵魂。星海湖壹号的精彩也因为水而更显淋漓尽致。在这里,水的沉思、水的欢语、水的悦动、水的飞扬、水的流转随处可见,这就是真真切切的壹号湖居生活。

而星海湖壹号湖居生活远不止如此,开发商还把人们心底对于亲水、近水的渴求延伸至小区内部水系的营造。据悉,星海湖壹号在小区内部将斥巨资营造双水景水系,小区内的各个节点处都设有不同的精致水景、雕塑小品、景观花池等,尤其是轴线中心设置的水景将大大提升整个小区的品质,改善了社区微观小气候,大大增加了小区景观的灵动性,从而营造整个小区景观的重心。

藏山纳水 与好邻居一起分享

山好,水也好,山水兼具,乃良庭明堂。然而,在星海湖壹号的博大胸襟中,光拥有这些还不够,有了好山好水,自然要和好邻居一起分享。

随着新海新区的加快建设,新区内的楼盘如雨后春笋般一座座拔地而起。其中玉兰路与花果山大道附近就集聚了以星海湖壹号、苍梧六期为代表的多个楼盘,可以说,区域人居氛围正越来越浓,周边配套也越来越纯熟。正因为如此,星海湖壹号、苍梧六期地段正成为港城购房者热切关注的焦点。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管居乡野之远,还是居庙堂之高,有个好邻居,生活方能更加惬意。星海湖壹号南临苍梧六期,其间仅以玉兰路相隔。当前,苍梧六期经过几轮热销后,房源已经所剩寥寥。热衷追求尊贵生活品质、错过苍梧六期的购房者,纷纷将目光锁定于星海湖壹号。伴山而居、伴湖而居、伴水而居,追求山水倾城的生活意境,选择星海湖壹号正成为众多购房者一致的追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