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云港市区66条破损道路已有41条道路修好通行

连网  2015-06-17 09:03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杨 迅 池贵全)改善交通出行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指数,今年3月初,我市城区主干道维修工作正式启动,集中对市区66条破损道路进行修缮。6月16日,记者从市城建部门获悉,目前,大庆西路等41条道路维修工程已经完工并通行,其余道路维修工程正在快马加鞭有序推进。

据市城建部门提供的新一期《市区道路维修情况专报》显示,目前,市城乡建设局负责实施的新孔南路、通灌南路、巨龙南路、巨龙北路、解放西路、海昌北路等10条道路路面维修已经完成。

此外,海州区已完成小学路、富强路、大庆西路、中大街等18条道路维修;市开发区完成大浦路(临洪路至242省道)、池月路、开泰路等10条道路维修;新海新区负责实施的花果山大道机动车道(港城大道至苍梧路)路面维修完成;徐圩新区负责实施的纵五路和港前大道维修任务完成;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实施的瀛洲路等道路维修工程结束。

目前,其余道路维修工程正在快马加鞭有序推进。如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实施的310国道(丁字路至大浦河桥)和巨龙北路(自来水公司至陇海东路)已开工建设,云台山风景区负责实施的南云线(九岭至西山)已完成前期工作,将于近期开工。

但因资金缺口大、维修方案优化等原因,仍有大庆东路、金桥路等多条道路维修工程未开工。按照目标任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加快维修工作的推进力度,力争本月底完成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市民走上“舒心路”,乐享这道“民生大餐”,施工期间,市城建局还成立了督查小组,对破损道路维修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