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1日 海州区委领导一行 出席连云港碧桂园奠基仪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14:16

[摘要] 碧桂园沪苏区域战略布局连云港,体现碧桂园集团布局一二线城市,深耕三四线城市的战略决心。连云港项目的后期开发将依托碧桂园23年专业开发经验和集团 产品研发团队,打造一流工程、创造一流质量、树立一流品牌,为广大港城人民带来全新的五星级居住体验,打造五星级生活家园,必将成为滨河新城的地标性 生态社区。

2015年7月1日,千亿房企碧桂园连云港滨河新城项目举行盛大奠基仪式,海州区区委、区 主要领导出席仪式。现场海州区委副书记、区 区长单晓敏女士对连云港碧桂园入驻滨河新城给予了极高的肯定。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总裁谢金雄先生对连云港碧桂园项目概况及五星级家园的社区模式进行了阐述,强调要按照集团公司“建设连云港劳斯莱斯”的指示,高标准对接海洲区滨河新城的建设;海州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斌先生做总结性发言。现场各界宾朋、媒体以及广大市民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此次碧桂园沪苏区域战略布局连云港,体现了碧桂园集团布局一二线城市,深耕三四线城市的战略决心。连云港项目的后期开发将依托碧桂园23年专业开发经验和集团 产品研发团队,打造一流工程、创造一流质量、树立一流品牌,为广大港城人民带来全新的五星级居住体验,打造五星级生活家园,必将成为滨河新城的地标性 生态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