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连云港:国庆假期新房成交1136套 创3年新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6:30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连云港新房住宅成交量创下近3年来同期新高。房天下房天下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连云港新房签约1136套,较去年同期增长180%。根据监测数据,2014年国庆连云港的商品房成交量为405套,2013年成交量为503套。

房天下房天下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连云港新房住宅成交量创下近3年来同期新高。房天下房天下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连云港新房签约1136套,较去年同期增长180%。根据监测数据,2014年国庆连云港的商品房成交量为405套,2013年成交量为503套。

根据各区域成交数据显示,成交主要集中在新浦区和东海县,分别为新浦区459套,东海县505套。而新浦区的成交则主要集中在淮海花园,为244套,其次为御景龙湾51套;而东海县的成交飞涨,据说与东海房管局推出的国庆政策有关,即国庆节期间签约成交,100㎡以上房源每套补贴5000元,100㎡以下房源每套补贴3000元。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连云港2015年9月网签商品房套数3676套,环比下滑0.46%,同比上涨21%;网签面积为426297㎡,环比上涨5.87%,同比上涨30.8%。其中9月连云港不含赣榆共成交住宅2509套,成交住宅面积298966㎡。可以说,传统意义上上的“楼市金九”,今年并没有如约出现。

对于连云港四季度的楼市,业内人士预计,如果没有更有力的利好政策出台,连云港楼市的平稳势头或将在四季度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