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连云港楼市“跑得快” 单月成交商品房近64万平方米

连网   2015-11-02 09:28

[摘要] 今年以来,中央和地方楼市利好政策接踵而至,刺激力度甚至创下了近5年来之,港城楼市成交量回升明显。特别是进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后,楼市供销两旺。“

今年以来,中央和地方楼市利好政策接踵而至,刺激力度甚至创下了近5年来之,港城楼市成交量回升明显。特别是进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后,楼市供销两旺。“金九”取得好收成,“银十”更是毫不逊色,一举实现反超。网上楼市公示数据,10月份,全市成交商品房近5200套,面积近64万平方米,创下今年以来新高。对近期想购房的市民而言,不妨研判好市场形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用好用足利好政策,做到理性择机出手。

利好政策扎堆

为十月楼市添了一把火

今年以来,楼市利好政策接连出台,令人应接不暇,对楼市持续回暖起到实质性推动作用。特别是从9月底开始的新一轮刺激政策,效果更为明显。

9月底,央行等部门发布楼市新政,再度对首套房、首套改善型住房以及公积金贷款买房政策给予支持,直接松绑商业贷款的首付成数,随之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成,这些都显著改善了房地产市场的预期,为10月楼市注入了活力。

而就在“金九银十”即将收官之际,10月23日,央行再次宣布“双降”,为十月楼市又添了一把火。更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中共全会公报指出: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这个消息更是给楼市带来了重大而持久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