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什么时候买房?连云港特价房源推荐

房天下  2015-11-25 09:42

[摘要] 一个楼盘从开盘到清盘一般价格是如何波动的?

近日有网友在房天下询问:一个楼盘开盘清盘一般价格是如何波动的?什么时间点是价格低的或高的?应该在楼盘的什么时候阶段买房呢?现整理知乎部分回答已供有同样疑问的网友参考。

回答一:

无标准模式,卖得好就涨价,卖得烂就降价,等老业主售楼处。1、一般的程序是低开高走,通过价格吸引人群利用基础的人群形成口碑效应,再加推第二三五六批产品,此种方法一般针对大盘,也是需要资金较多但是获利较高的方式。2、小盘根据市场周边产品定价,卖得好就涨价,但是降价的可能不太大。产品较少,可以慢慢卖。3、政策因素与市场不利因素的影响,二期产品买的挺好,这时候新闻忽然说地产市场再走下坡路,销售明显下降,某些品牌开发商会选择降价,他们需要现金流来维持运转,本地小开发商则更多选择慢慢卖。4、市场利好的时候涨价的速度是一样快的。关于价格曲线,通常会根据以上影响变动。

回答二:

正常情况,大多数盘都是低开高走的。一般首批开盘的都是价格较低的,低价入世,制造热销吸引关注,后期提高价格,赚钱利润。当然,也不是说低价你就占到便宜了,一般首次开盘,推的楼栋都是位置不好的,户型不好的(相对而言),一般位置好,产品力强的都是后期加推,提高价格。不正常情况,一个就是市场行情有关,现在这样的行情,开发商前期过于乐观,首开价格高了,卖的不好,后期加推,降价,加速去化,也是有的,何况,年底都是各种充指标。另一个不正常情况就是跟施工节点有关。你说要推产品力差的,低价入世,那就听你的?搬砖的说,只有楼王盖好了,其他的还早,爱卖不卖,你也没辙,就是这么任性。

回答三:

无固定规律可循,只和销售策略有关。1小户型一般总价低,单价高,大户型反之。2房价不断上涨,在销售期内,一般先推的户型售价低,后推的高。举个自己公司的例子 正常商品房项目,首开时一般正负零,为了迅速扩展市场打开局面,回笼资金,小户型先出售,因为总价低,较容易被市场接受。

中期时,主体封顶,处于准现房状态,项目已经有一部分销售量和客户储备量,开始推100左右主力户型,这时客户意向性较前期明显,同时随着销售期推进,市场价格上升,导致这一时期单价受上两点影响,可能高于首开单价,进一步追求利润大化。

后期项目现房实景呈现,周边配套齐全,人气不断上升,推难度大的大户型,但大户型一般为项目优势资源,俗称楼王,位置,采光,便利性均为项目内佳,所以这些卖点可为大户型提供价格支点,避免因总价高昂带来的销售困难,同时销售期后带来的价格上扬能抵消部分大户型单价低产生的利润损失,且一般这个阶段,项目投资已经收回大半,后期销售策略调整的余地也更大。

综上,一般首开低,其后上扬至售罄,或首开低,上扬至主力户型高,尾盘大户型稍降,但仍高于首开。但是,这只和销售策略有关,也见过不少奇葩公司或资金困难或其他原因,一开全开者有之,越开越低者有之,不过都是个例,不可以偏概全。

那要什么时候买?

其实连云港好多购房者都是刚需,并且喜欢打折优惠的楼盘开发商卖房的策略可以了解,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目前比较优惠的楼盘还是很值得下手的,一起看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