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乐"粽"动员 6.11端午看房团助力港城楼市

房天下   2016-06-11 13:44

[摘要] 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它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汉族的四大传统节日。同时,房天下房天下乐"粽"动员,发动6.11端午看房团,带领50余组网友一探连云港各大楼盘配套学校、楼盘环境、楼盘户型。一次看完多个楼盘,"粽"享端午专项优惠,省时省力省心!

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它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汉族的四大传统节日。同时,房天下房天下乐"粽"动员,发动6.11端午看房团,带领50余组网友一探连云港各大楼盘配套学校、楼盘环境、楼盘户型。一次看完多个楼盘,"粽"享端午专项优惠,省时省力省心!

本次看房团的亮点多多,辉腾·新天地看房团优惠:所有房源每平米减300元;孔望尚府优惠:4套特价房;凤凰星城优惠:交5000抵30000,另外提供1套特价房;凤舞铭居优惠:购103平米房源奖励500元超市卡,另外提供50瓶大豆油给看房团网友。如此给力的优惠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据悉,看房团当天意向成交10余组,助力港城楼市。

早上8点半钟,看房车准时发车,看房团网友兴致勃勃,热情似火。一路上讨论心中的意向楼盘,车内气氛非常融洽。

通过了解,连云港房天下网友们的购房需求各不相同:未婚小情侣看中周边配套地段发展前景;首次置业的年轻小夫妻则为将来小孩上学提前做准备,教育地产是必须的;中年人士由于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更关注改善大户型;而老年人则更关心周边环境是否安静,离医院菜场是否够近。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投资人士的身影,交通、区位都不错的楼盘成为他们的理想选择。

据了解韩先生虽然是次参加我们的看房团活动,但是对房天下已经可以说是很熟悉了。从一开始决定回连云港投资置业就下载了房天下的APP,以便了解连云港房产市场,而且也会咨询房天下工作人员相关的楼盘优惠动态,这次参加看房团也是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后,他看中了孔望尚府这个楼盘,孔望山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以后的空间相对也比较大。在跟随看房团看房中,更是详细了解了孔望尚府的户型、物业、工程进度等各方面。

好事成双,来自赣榆的徐女士也同样在看房活动中看好了凤舞铭居,“就是看中了凤舞铭居的准现房销售,另外又靠学校特别的近,空气环境也相当舒适,买着心里踏实啊”,她如此说道。

在看房过程中,连云港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和楼盘置业顾问为网友详细地讲解了楼盘情况,解答了网友在看房过程中所提出的各种细节问题。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跟着房天下的看房团比自己单独来好多了,大家一起看房一起讨论的氛围也很融洽,下次还要来跟着房天下看房团来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