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匠心品质央企护航 辉腾新天地7月9日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6-07-05 07:01

[摘要] 地处城西核心之地,紧邻千亩青年公园,辉腾新天地上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公园美宅,同时也是港城人民心目中的宜居之地。近日辉腾又传佳音,项目23#楼将于下周六(7月9日)耀世开盘,如今认筹已经进入倒计时,近期要买房的你准备好了吗?

辉腾

地处城西核心之地,紧邻千亩青年公园,辉腾新天地上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公园美宅,同时也是港城人民心目中的宜居之地。近日辉腾又传佳音,项目23#楼将于下周六(7月9日)耀世开盘,如今认筹已经进入倒计时,近期要买房的你准备好了吗?认筹“惊喜6重礼”活动仅剩后几天,开盘即止!具体活动细则为:

1、来访随手礼:开盘前,每天前50组客户来就送西瓜一个;
2、认筹就“油”礼:认筹即送5升装食用油一桶;
3、认筹优惠礼:认筹一万总价优惠一万元,开盘当天转认购再优惠100元/㎡;
4、认购健身礼:认筹客户转认购即送价值2680元辉腾尚维国际健身年卡一张;
5、“老带新”双礼:新客户优惠50元/㎡,老客户奖励5000元购物卡一张;
6、开盘抽奖礼:认筹客户开盘当天转认购还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其中,一等奖为三星55寸液晶电视;二等奖为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三等奖为惠人原汁机;参与奖为美的电饭煲。

辉腾

匠心品质,央企护航!辉腾新天地承建商为中国铁建二十二局,作为国之重器的责任央企,工地规范方面把控到位,产品细节精雕细琢,充分保证了辉腾新天地的卓越品质,项目近日更被评为“创卫标准化示范工地”,多次接待市级观摩团现场参观学习。

辉腾

辉腾新天地做为整个城西配备高端的健身会所、恒温游泳馆的高端社区产品细节方面精益求精,入户大堂非毛坯交付,公共走道层层非毛坯、地砖上墙更是难能可贵。同时,项目内外兼修的景观、周围便利的生活与交通条件也是让购房者认可的重要原因。品质苛求,细节如斯,辉腾新天地以饱满匠心和用心重新定义城西人居品质。

辉腾

辉腾

据悉这次即将开盘房源面积为90-97㎡精致两房和101-118㎡舒适三房,整体面积适中、结构合理,其中两房非常适合年轻人做婚房或老年人养老宜居,三房户型紧凑、选择面宽,能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改善型客户,再加上目前超给力的认筹优惠谁能不心动?

公园美宅、稀缺资源,错过将成为过错!详情请咨询85478888/851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