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银十"将进入尾声 港城5-6千楼盘有哪些?

房天下   2016-10-26 07:01

[摘要] 楼市银十季即将进入尾声,无论楼市怎样变化,买房依旧是一件关乎一辈子的大事。在这里给大家找了一些 的5-6千楼盘,性价比也是很不错,购房者可多加关注!

楼市银十季即将进入尾声,无论楼市怎样变化,买房依旧是一件关乎一辈子的大事。而购房者买房比较关注的还是价格,在这里有个小建议:把价格放在首位,将地段、交通、配套户型四个方面做一个排序,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房子。在这里给大家找了一些 的5-6千楼盘,性价比也是很不错,购房者可多加关注!

福港·书香壹号

推荐理由:品质楼盘,南部新城区域, 。与新海州 仅一路之隔, 民政服务大楼、秦东门大街、在建的第三人民医院、九龙城市乐园生活圈,医疗、 、生活配套正在逐步完善中。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福港·书香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州商圈
户型三居室(115.00㎡)三居室(98.00㎡)三居室(116.00㎡)收房时间2017-12-31开盘时间2016-07-14

交通图

项目简介:福港·书香壹号位于海州开发区经二路与纬一路交汇处,周围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与自然环境优越。项目内建有约2000平米钟声幼儿园,与新海州高级 仅一路之隔, 民政服务大楼、秦东门大街、规划第三人民医院、九龙城市乐园生活圈,医疗、 、生活配套正在逐步完善中,后期 巨大。 项目占地83374平米,住宅面积204523方米,共19栋楼,其中17栋住宅楼(分别15栋为18层的高层住宅,2栋8层小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1栋商业,并配有地下车库,人车分流。目前在售89㎡-130㎡二房至三房户型,提供更高舒适度的社区生活环境。首批房源为78㎡-130㎡二房至三房户型,预计2017年交付。其他房源将随后逐步开发,项目以16%-19%的公摊,1.7容积率,高达44%的绿化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