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元旦三天假期连云港市售房面积超2万平方米

连网  2017-01-04 10:07

[摘要] 在“跨年经济”的刺激下,2017年元旦到来前,市区不少楼盘抢先领证,并在元旦前或节日期间推出新房源。不过,成交数据上的表现却略显冷清。

在“跨年经济”的刺激下,2017年元旦到来前,市区不少楼盘抢先领证,并在元旦前或节日期间推出新房源。不过,成交数据上的表现却略显冷清。昨日,市住房局网上楼市数据统计显示,元旦三天假期(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不足200套,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仅与去年同期相当。

2016年,我市的房地产市场行情着实令很多人大呼意外,楼市库存去化步伐明显加快,且楼市火热行情几乎贯穿全年。2016年12月份,楼市成交量翘尾收官,出现了久违的月末反弹行情,成交行情赶超“金九银十”。其中,市区商品房、商品住房成交量环比、同比均出现10%以上的涨幅。

今年的元旦3天假期成功“跨年”,楼市的销售行情也跨度较大。据市住房局权威数据显示,元旦假期首日,也就是2016年的后一天,全市商品房销售套数达108套,面积约1.2万平方米。而进入2017年,楼市的成交行情却出现了明显反差。元旦当天,全市仅销售商品房35套,面积不足5000平方米。昨日,楼市表现依旧冷清,截至当日16时,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仅40多套,面积5000平方米左右。

元旦3天假期,全市商品房成交量不足200套,面积2万多平方米,仅与去年同期相当,与楼市此前的火热行情显得不太相称。不过,从往年的经验看,元旦假期市民忙着走亲访友,即便前往售楼处看房选房,也大多不急于出手,因此造成楼市成交数据上“不太好看”。

随着假期结束,购房市民在多方比较后,楼市有望迎来一波集中签约潮,数据表现上也将恢复正常。不过,2017年的港城楼市能否延续去年的火热行情,除了政策面的因素外,楼市供应端的表现,以及开发商的销售策略都将产生重要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