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秦东门大街改造完成全面通车 打造快捷顺畅交通路网

连网  2017-01-06 10:07

[摘要] 通过道路出新改造,路面的坑洼消失了,市民出行也更顺畅了。

位于海州老城区的秦东门大街,目前已经基本改造完成,道路实现全面通车。记者获悉,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主要实施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及绿化、城市家具等配套设施建设。自去年6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道路“白改黑”已经完成,百姓出行更顺畅。

秦东门大街是海州老城区的一条主干道,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到处坑坑洼洼,途经的车辆尽管纷纷减速避让,却依然逃脱不了上下颠簸之苦。2016年6月,我市正式启动了秦东门大街改造工程,倾力改善道路通行状况。

据悉,秦东门大街(西门街———幸福路转盘)改建工程全长980米,位于老海州城区核心区,对于改善老城区城市面貌,打造快捷顺畅的交通路网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由城建控股集团权属企业城投集团建设。总投资3000万元,主要实施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及绿化、城市家具等配套设施建设。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道路进行后的标线施工,新修的道路平整干净,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这段路之前是混凝土路面,年久失修,道路破损比较严重,包括下雨天积水情况也比较严重。我们通过这次道路出新改造,把原有的混凝土路面,包括路基全部处理以后,改成了沥青路面。”秦东门大街改造出新项目现场负责人田晓峰介绍。

除了通过“白改黑”增加道路通行的舒适感,秦东门大街改造出新工程还针对人行道和道路排水系统进行了改造,改造总长度为1公里,由市城投集团负责实施。目前所有的改造内容已经基本完成,道路实现了全面通车。

不少市民表示,秦东门大街比之前看起来宽了许多。之前缺失的绿化也已经全部补齐,道路的“颜值”也提升了。

“通过这次改造,我们取消了道路中分带,将于近期在道路上安装中分护栏,以确保行人通行安全。”田晓峰告诉记者。

过道路出新改造,路面的坑洼消失了,市民出行也更顺畅了。施工方告诉记者,在实施道路交通标线施工的同时,正在同步进行绿化带种植土回填,使新修道路与城市整体风格统一,让市民出行的主要干道重新焕发出熠熠光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