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连云港开发商“摩拳擦掌” 迎返乡置业大军

连网   2017-01-14 10:07

[摘要] 对于在外工作的人来说,春节的临近,回家的心情也更加急切。返乡大军的到来,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也蕴藏着难得的商机。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城区不少楼盘均针对返乡置业人员打起了促销牌,还有不少项目也在蠢蠢欲动中。

对于在外工作的人来说,春节的临近,回家的心情也更加急切。返乡大军的到来,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也蕴藏着难得的商机。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城区不少楼盘均针对返乡置业人员打起了促销牌,还有不少项目也在蠢蠢欲动中。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针对返乡置业大军,海州西城区一家楼盘早早打出了宣传广告,并拿出诱人优惠,除了献上四重大礼外,购房还可享受万元优惠。而海州区幸福路上一家楼盘更是开展了“返乡置业 路费抵万金”活动,认购客户可凭长途车票享受总房价直减一万元。此外,只要活动期间前往项目案场看房,成为有效客户,就可获赠食用油一桶,成功购房后还能获得200元年货大礼包。

市开发区、连云区、赣榆区板块也有不少楼盘针对即将到来的返乡置业潮积极行动起来,希望能在返乡置业季多多卖房。近期,记者在市区多个项目销售案场采访时也得知,元旦过后,看房客中返乡人员的数量有所增加。而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走进各大售楼处的返乡人员也将越来越多。

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去年楼市去库存的大潮中,主要经济发达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出现过热行情,房价更是噌噌涨,对于在外务工人员来说,在工作地购房变得更加困难。而在这种情况下,连云港的房价则要显得亲民许多。对于在外务工人员来说,短期内难以在工作地购房,回到老家提前实现购房梦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是,我市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的全面推行,为很多在外务工同时缴存公积金的人员返乡置业提供了便利,减轻了购房压力,这无疑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返乡人员的置业热情。因此,对于开发商来说,应该抓住商机,有针对性地加大促销力度,才能在返乡置业季中抢占先机,为新一年的房源销售赢得好彩头,减轻后续销售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