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连云港前两月存款余额2796.9亿 存贷比省领先

连网   2017-03-21 10:08

[摘要] 记者从人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了解到,今年前两月我市存贷款增长均创历史新高。其中,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得到有力支持,直接债务融资继续保持持续增长势头,社会融资成本不断下行,有力地支持了全市实体经济发展。

记者从人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了解到,今年前两月我市存贷款增长均创历史新高。其中,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得到有力支持,直接债务融资继续保持持续增长势头,社会融资成本不断下行,有力地支持了全市实体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保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全市各类融资实现较快增长。截至2月末,全市存款余额2796.9亿元,比年初增加241.4亿元,同比多增21.9亿元,创历史新高;全市各项贷款余额2213.7亿元,比年初增加119.8亿元,同比多增40.2亿元,是去年全年增量的45%。

“存贷比达到79%,说明资金使用效率比较高。我市的存贷比居全省第三位,只比苏州和宿迁低一点。”人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负责人杨晓燕介绍。

从贷款投向看,我市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得到有力支持。截至2月末,制造业贷款余额195.2亿元,比年初略有增加,扭转了制造业贷款持续下降的趋势。

我市还指导银行机构加大对涉农、小微贷款等薄弱领域的投放力度,积极推动金融精准扶贫、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试点和金融支持“双创”等工作。截至2月末,全市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94.8亿元,比年初增加33.9亿元,同比多增10.7亿元;涉农贷款余额714亿元,比年初增加35.6亿元,同比多增0.08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