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安”民生房筑起连云港安居新示范

连网   2017-06-15 10:07

[摘要] 截至目前,作为港城重点民生房项目的永安新村、瑞安花园主体住宅楼均已经完成竣工初验。

11日,雨后的永安新村保障房项目与瑞安花园安置房项目的建设现场稍显泥泞,各处通道被来往的建设工人的泥脚印堆叠成了土黄色。城建集团二级权属企业房投集团总经理穆传刚向笔者介绍,截至目前,作为港城重点民生房项目的永安新村、瑞安花园主体住宅楼均已经完成竣工初验,年底实现竣工结转,同时,“两安”民生房项目也将成为港城民生房建设的安民安居新示范。

11日上午,笔者来到位于海州经济开发区纬一路南、经二路西的永安新村保障房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大门围墙、铺装道路及绿化工程的施工。这个规划总用地面积150亩的建设项目,自2013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如今真容已经初步显现。该项目负责人孙运东介绍,“目前,永安新村主体14栋住宅楼完成竣工初验。其实,早在2015年11月,该项目便已经顺利实现3个标段共14栋楼的主体封顶,比原定计划提前了3个月。”据了解,永安新村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总投资8.75亿元,可保障总户数3098户的市民安居乐业。孙运东说:“我们6月份可以完成景观绿化、围墙、大门等附属工程施工,工程完工。第三季度接通正式水电气配套工程,具备交付条件;第四季度完成各项验收,实现竣工结转。”

一枝独秀不成景,好事成双方为佳。与此同时,位于滨河新区同仁路以北、同心路以南的瑞安花园安置房项目,主体17栋住宅楼配套商业也完成了竣工初验。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63亩,总建筑面积25.67万平方米,可安置总户数1576户,并配套了1783个停车位。项目负责人张翔铭介绍,“该项目6月份工程便可完工,具备交付条件。第三季度接通正式水电气配套工程完成各项验收,年底实现竣工结转。”

如今,两大民生项目正在进行小区配套等建设,力求将项目建设得圆圆满满。目前,永安新村正在进行大门围墙、铺装道路及绿化工程施工。瑞安花园正在进行正式电电缆敷设,消防、电梯等设备进行验收前的调试,以及电力外网的电缆敷设。

何为保障?质量保障;何为安置?精心建设,居者方可心安。永安新村保障房项目开建以来,先后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连云港市优质结构工程”、2015年度“全省住房保障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穆传刚表示,“荣誉是质量的象征,是我们献给市民的‘质量保障卡’。与荣誉相比,项目的质量与住房的满意更为重要。”而瑞安花园安置房项目建成后,更将成为滨河新城个集现代化、智能化、高品位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人文生态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