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连云港市部分路段、老旧小区出现严重积水

连网  2017-07-17 10:07

[摘要] 今年全市总共要完成60个老旧小区的改造,整治老城区背街小巷150条、20公里。

前天夜里到昨天的大雨,给许多出行的市民带来很多不便。昨天,市区部分路段、老旧小区出现了严重积水。记者从市城建局获悉,我市背街小巷正在改造中,此外还有一些工地施工的原因,造成积水严重。目前,市政部门全员上岗,疏导路面排水。

昨天,家住东方花园的赵先生反映,由于连降大雨,小区内的积水已经漫过小腿,对小区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车库的电瓶车也被雨水泡坏了。一楼的邻居家也遭了殃,水漫得到处都是。”赵先生告诉记者。星化社区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一夜大雨后,辖区内不少路段积水较多,对辖区住户特别是年龄较大的居民造成出行难。

不仅如此,记者在解放东路涵洞看到,积水已经漫到了大腿根部,部分过往车辆通行时遭遇抛锚。由于积水较深,道路两侧设置了路障,不少车辆只能选择绕行。

市城建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加大了背街小巷改造力度,改善低洼片区排水情况,确保雨季到来排水通畅。今年上半年,海州区已经完成了苍梧巷、富强路、洪门村路、宁海街道平安路、玉带河路等15条背街小巷改造任务,但部分背街小巷改造尚未启动。

海州区低洼片区共有16处,已部分改造完成。如浦西街道新站社区、新浦街道新桥社区两处低洼片区改造,惠及2500余户。

今年全市总共要完成60个老旧小区的改造,整治老城区背街小巷150条、20公里。目前,背街小巷的改造正在推进中,今年下半年将开展新浦街道爱家路等共30条背街小巷整治工程。通过改造管道、窨井疏挖养护,解决淤塞严重、下水管道不通畅等问题。

记者从海州区市政部门了解到,昨天全体工作人员上岗,在路面疏导排水。市政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雨天尽量减少外出,同时做好排涝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