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连云港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连云港这里规划了一个公立幼儿园,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连云港特价租房2018-03-16 10:47:51

今天的连云港日报刊登了一则规划公示(批前),项目是海州幼教集团孔望新城幼儿园。

规划公示(批前)

(图片可放大查看)

幼儿园位置

建设地点在连云港市海州区,网曈路与磨盘山路交叉口。建筑高度11.40米,地上三层。

孔望山新城规划详解!

2017年,海州区对环锦屏山54平方公里区域整体规划,定下了“一山一水一古城”的格局。孔望山新城是其中重要的节点。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看看这个地块,供您参考。

孔望山新城在哪儿?

孔望山新城位于海州区南部,西、北分别与海州古城、原新浦区相邻,东接海州开发区,南抵锦屏山麓。按照我市“一市双规”的规划结构,孔望山新城地处新海城区以南,位于城市主要发展轴线的西南端。 

自2007年《连云港市孔望山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2007)》通过市政府批复后,孔望山新城建设正式启动。规划的孔望山新城东临西盐河、北依玉带河、西至石棚山景区、南抵锦屏山麓,项目总面积5.2平方公里。

这儿交通情况怎么样?

自孔望山新城建设启动以来,振海路、青河路北延、新建东路(现秦东门大街)跨西盐河桥等项目先后启动建设。目前,以上路网基本实现全线通车或基本通车。

孔望山新城的发展定位

今年,海州区对环锦屏山54平方公里区域整体规划,定下了“一山一水一古城”的格局,准备建设一座生态宜居有活力的“古城”。作为其中重要的节点,孔望山新城更注重南北生态廊道建设,打造生态宜居的品质生活之城。

海州古城与孔望山是新城最重要的资源和名片。在孔望山新城的规划建设中,将传承海州历史文化和彰显山水景观资源放在首位。

这儿有哪些公共资源

整个新城以秦东门大街为轴线,打造了秦东门广场、城市景观带等节点。同时,新城将孔望山景区、玉带河沿河绿化及西盐河绿化带串联,形成网络化的城市级绿色开放空间系统。 

学校情况

据悉,孔望山新城共设置三所幼儿园、两所小学,总体能满足地区教育要求。 孔望新城幼儿园,占地30亩,建筑面积8983平方米,计划投资4000万元,预计2018年建成使用。

广场、公园

秦东门广场位于孔望山东北角下,秦东门大街以南、西盐河路以东,面积约1000平方米,计划投资约60万元,采用大理石铺设。广场西侧为秦东门绿园。

此外,位于秦东门大街以南、孔望山以北、盐河路以西的朐园,已于2010年年底竣工对外开放。

海州体育馆

位于秦东门大街与孔望山路交叉口西南地块的海州体育馆,属于海州区全民健身广场的一部分。该项目以体育健身为主题,总面积171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其中一期占地68亩,计划投资2000万元。目前,一期基本完成。

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位于磨盘山路与网疃路交叉口东北地块的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建成投用。

道路、绿化建设

玉带河河滨绿化项目一期(振海桥-新孔桥段)二期(新孔桥-青河桥段)已经完成。

盐河南路续建、玉带河沿河路也已建成通车。

北起海宁西路、南至规划河滨路的惠苑路,目前主要路段已通车,部分路段沥青铺设未完成。

振海南路续建项目正在建设。

此外,新城内的一批房地产项目也陆续建成。随着孔望山新城的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区域定位更加明确,孔望山新城的生态宜居功能将更加凸显。

来源:连云港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