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连云港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定了!今年连云港84亿元投向交通重点项目,连盐、连青铁路将…

连云港特价租房2018-03-16 10:41:02

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市计划总投资84亿元重点实施36个交通建设项目。

连盐铁路、连青铁路年内都将建成

其中,备受市民关注的铁路建设即将结出硕果,连盐铁路、连青铁路和连云至连云港东增二线年内都将建成。而围绕干线互联互通,204国道、242省道朝阳互通、268省道东海段等都将建成通车。

一波交通项目加速推进

(资料图片)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辉东介绍,今年我市将编制《连云港市交通运输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连云港市构建大交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在交通工程建设方面,除了继续推进连徐、连淮扬镇、上合物流园徐圩新区铁路专用线建设,以及宿徐路、233国道灌云北环段、236省道东海段等一批干线公路建设外,灌河航道整治工程也将基本建成。连淮高速扩建工程工可研究、赣榆至海州快速通道建设、509省道、264省道、连宿徐航道路线方案研究等都将加快推进。

辟和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0条以上

在运输方面,我市将以优化服务为根本,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出台公共交通发展规划,加快创建省级公交优先示范城市,新辟和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0条以上,加快节能环保公交车辆和公交电子站牌更新,发展公交、微循环公交、大站快车等特色公交服务。新增赣榆沙河、班庄、欢墩和海州板浦4个乡镇开通镇村公交,全市镇村公交开通率达到68.2%。

大力推进民生交通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我市将大力推进民生交通发展。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交通运输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究,突出路网体系、运输服务、行业政策等对农村地区发展的支撑服务作用。结合港产城融合、全域旅游等城市特点,开展公路网功能布局规划研究、交通旅游规划研究等专题专项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