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测评:此楼盘只属于连云区的有钱人

来源:房天下 2016-11-30 10:26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今天要做介绍的项目是核电 二村。项目位于连云区由大牌央企开发打造,因为前期属内部员工福利房,并不对外售卖,加之各项配套做的特好,所以吊足了市场的胃口。二期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重又做了升级打造,包括户型设计和7万方的园林绿化,一经面世就收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

核电 二村前期热卖近5百套,年前仅剩180-220平大户型可售,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前往售楼处咨询。

优点

1、开发实力:央企打造,一期口碑较好;
2、地段 :位于连云区 ,BRT五羊路;
3、高配套:分户供暖系统,7万方园林绿化;
4、 :内设幼儿园, 规划中, 为东港 ;

缺点

1、房价较周边略贵;
2、目前剩大户型在售;

价格4.00分/5分

核电 二村在售均价5500元/㎡

核电 二村主要在售232㎡奢享型空中复式洋房,173㎡、190㎡户型基本售完。1-11号楼在售,均价5500元/㎡。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此款推荐户型为177平四室两厅两卫

基于小区定调不同,核电 二村主要以大户型为主。此款推荐户型为177平的四室两厅两卫:客厅连接南向大尺度观景阳台,通厅设计;四房设计,三卧朝南,北向书房次卧随意切换,方正舒适明厨明卫,空间更显宽阔。

核电专家二村
配套5.00分/5分

核电 二村位于连云港市连云区坪山转盘板块,地块东侧为已建成核电 别墅小区;南侧为新光路;西侧为港城大道;北侧为五洋路。 本次开发建设规模:占地面积为16.54公顷,开发总建筑面积为32.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4752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49306平方米。),住宅共1566户,容积率为1.196,绿地率为35.01%。现有业态组合形式为住宅楼(18层)、社区商业用房、篮球馆、物业管理用房及地下车库等。项目分为南区工程、北区工程。先期开发北区工程(1-11号楼、商业综合楼),后期开发南区工程(12—23号楼)。

核电专家二村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几大重点功能设施介绍

热水及供暖系统:24热水及供暖系统是高档社区的必备设施。 燃气供暖设备为每户业主安装到位,让您和家人的冬天远离寒冷。

节能建材:项目采用了当前高的节能建造标准,包括:楼板隔音层、太阳能系统、中置遮阳门窗(Low-E玻璃及断桥铝)、6cm厚A级防火AEPS外墙保温材料等。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水压平衡,无水箱系统,防止二次污染,确保清洁水质。

同层排水系统:便于检修与维护,避免影响邻居,营造良好的邻里关系。

智能化系统:包括可视对讲、门禁、车辆管理、电子巡更、周界报警、可燃气探测、监控、背景音乐、LED显示屏、电梯呼叫等。全方位的人性化科技,让业主居家生活更安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家  2021-02-20 11:59: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心***轻  2021-02-07 19:34: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置***员  2021-01-25 17:33: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