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不易换房太难 港城在售好房一步买到位

2017-06-08 16:3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一次性置业 省却换房麻烦

好多人买房之前,都想着先买一套过渡,可是这样一来,或许会带给你另外一个麻烦,就是换房。买二套房,不仅享受不了首套房的优惠政策,还要因为限购政策准备更多的首付款。因此,一次性置业真的会给我们今后省却很多的麻烦。

好房推荐

小区旁师专一附小、机关幼儿园、苍梧绿园

小区环境

多层、高层全地下整体停车系统,人车分流;百年古树全冠移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小区环境

小区品质和配套

港城“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服务项目,是集电梯别墅、电梯排屋、电梯多层、高品质高层住宅、商业购物广场、师专一附小、机关幼儿园、会馆、五星级同科希尔顿国际酒店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

小区品质和配套

新海新区,对面连云港实验学校,万达广场、新区医院

小区环境

产品采用特色的电梯多层+高层组合布局形式,提升居住档次。

小区环境

小区品质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8965.4㎡,其中4700㎡左右用于建设12班幼儿园,给土地更多成长空间。

小区品质

小区配套

美麟·常青藤位于连云港新海新区花果山大道西侧、青峰路南侧,享受新海新区所有优质配套,连云港实验学校就在对面,上学更加方便。

小区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