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连云港 贵楼盘大盘点有钱人都住哪里?

房天下  2014-11-06 06:00

[摘要] 每座城市,都有位于金字塔尖的 人群。我们有时叫他们富人,有时叫他们土豪。喜欢换房的他们买房只遵循自己的意愿,并不十分在乎价格的高低。他们选择的房子,往往都拥有华丽的外立面、土豪的配置、当然也有令普通市民瞠目结舌的价格,住进这些楼盘,是屌丝身份成功逆袭的 证明。

每座城市,都有位于金字塔尖的 人群。我们有时叫他们富人,有时叫他们土豪。喜欢换房的他们买房只遵循自己的意愿,并不十分在乎价格的高低。他们选择的房子,往往都拥有华丽的外立面、土豪的配置、当然也有令普通市民瞠目结舌的价格,住进这些楼盘,是屌丝身份成功逆袭的 证明。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楼盘才适合这些富人们呢?想要和土豪成为朋友,那就赶快买套房子和土豪做邻居吧!

 

华航·名人世家400-890-0000 转 685734

“别墅”—一直都是“高档、奢华、尊贵”的代名词,但随着土地供应的稀缺、地产市场发展不断升级和大型地产商的推动,这种 的物业也逐渐变得越来越丰富,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平层豪宅型别墅等都以不同卖点和姿态纷纷的涌现。而那些追崇高品质、纯粹生活的纯独栋别墅社区目前在港城名人世家依然是 ,项目位居连云港 ,距离连云港 仅有100多米。

 

华航·名人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浦
开发商连云港华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0.00㎡)(0.00㎡)(0.00㎡)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而且名人世家依山而建,傍水而居,环境幽雅安静,向西即为 ,周边更有苍梧 、新海高级 、淮海工学院等 配套。项目自一期开盘以来,以一贯的高品质备受瞩目。地段 、 、独栋 ,使得价格在位居港城之首,每平方米价格在17000元,在售房源仅余10套,面积区间从423—488平方米不等。

华航·名人世家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170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北美风格的居住对于很多人而言有着无法抗拒的巨大诱惑力,在很大程度上源自其自由、自然的生活氛围。明媚充沛的阳光,自由闲适的生活,绚烂盛放的庭院,让每颗心回归到 自然舒适的状态,闲适得近似慵懒,浪漫得不乏宁静的居住环境极大地释放生活的天然本质。

周边配套图

居住舒适度

美好安宁的情调正投其所好。摒弃都市的喧闹与纷杂,以与自然合为一体的质朴感,妥帖、舒适,带来 自然、淳朴、浪漫而高贵的生活方式,让疲惫的身心在这里得到舒缓。慢下脚步,细细品味生活在大地名居的闲适与愉悦,享受更多的绿化、更新鲜的空气和更多的阳光,享受生活的宁谧与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