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究竟什么样的海景房才值得买 你真的知道吗?

房天下  2014-11-10 17:24

[摘要]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海滨梦,望碧海晴空,看潮涨潮消,感受近在咫尺的大自然。临海而居,享受海景的浪漫与尊贵、宽敞与舒适,是人们对家的追求极致。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海景房值得买?

;

你只关注我的价格,却没看到我的品质;你否定我的规划变迁,我决定我的未来发展;你嘲笑我连云新城不够繁华,我可怜你不懂徜徉山水间的逸居生活;开垦新大陆注定是艰辛的旅行,少不了寂寞和等待,但那又怎样!哪怕不能一步筑大城,也要精彩享人生。我是保利海上五月花,我为连云新城代言!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海滨梦,望碧海晴空,看潮涨潮消,感受近在咫尺的大自然。临海而居,享受海景的浪漫与尊贵、宽敞与舒适,是人们对家的追求。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海景房值得买?

双重潜力,连云新城的经济中心、行政中心

登陆连云港,保利首站选择落子连云新城。项目东侧区政府、公检法部门,是区域的行政中心;西侧紧邻连云新城,是未来的经济中心。经济中心、行政中心“双剑合璧”,给区域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连云新城,拥有战略地位,将朝着是中国湾区CBD迈进,是港城未来的发展方向。根据政府规划,用5年左右的时间,连云新城将建设成为一座50万人口的全水景“东方威尼斯”。经过2年的发展,连云新城已初见端倪,加上BRT开通、国宾馆落户,项目的区域价值逐渐开始凸显。

三大景观,“听海观山阅湖”的自然奢享

发展潜力巨大,项目的居住舒适度同样可圈可点。海上五月花,北接一线海州湾,东望北崮山,东北临胜利湖,具备“听海观湖望山”的景观优势。自然景观资源得天独厚,大大提升了业主的观景舒适度和居住品质感。这样的自然环境,在整个连云港、乃至整个江苏来说都是最优越的。

小区内部,海上五月花斥巨资倾心打造了优美社区景观园林,高密度的绿化率使社区满目皆绿。居于海上五月花,外可观胜利湖、北崮山、海洲湾三大稀缺景观,在港城乃至整个江苏都极为罕见;内可享七重绿化体系,高低错落,实现了移步易景的视觉感受。

明厅、明卧、明厨、明卫,保利•海上五月花引入一线城市四明“零缺陷”户型,方正实用、动线流利、得房率高。88㎡两房超大阳台,宽阔客厅,引来一室阳光;主卧带有浪漫飘窗,凭添二人质感雅趣。115㎡2+1房,南北通透,清新空气内外萦绕;主次卧双飘窗,超高得房率;北书房,推床瞰景,花园意境。142㎡湾流大宅,一线海景视野,理想逐流。

该户型为88平米的两房两厅一卫设计,户型布置紧凑,主卧室与阳台朝南设计,室内光照充足,主卧室飘窗设计,观景效果极佳,客厅宽敞,满足港城购房者对大客厅的追求。

4000元/㎡性价比产品

做为港城投资价值的海景地产之一,保利·海上五月花携手房天下优惠放价:130套房源不限楼层不限房号一口价4000元/㎡,88㎡经典两房、95㎡典雅两房、115㎡气质两房、142㎡豪华四房任您挑选。

点击查看详情:保利·海上五月花报名通道

延伸阅读:

江苏今明两年开建七条铁路 南京至连云港两

广州公积金贷款屡遭秒杀:缺口超10倍深陷无米下炊

连云港11.09成交商品房59套 新浦区成交30套

连云港楼市实时一周成交数据(11.3-11.9)

苏宁•尊悦府邸踩盘纪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